跳到主要內容區

出版及紀念品-教材

►時代華語系列 

時代華語系列(全7冊)

►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本中心)、淡江大學、輔仁大學、文藻外語大學、慈濟大學、中國文化大學、逢甲大學7校聯合籌畫、編撰。

►依據CEFR的領域、情境與溝通主題三個面向,規劃出16各領域主題,期強化學習者華語聽、說、讀、寫各項語言技能。領域主題如下:

1.個人資料與家庭  2.日常生活 3.購物與商業行為 4.飲食與文化
5.居住與環境 6.休閒與娛樂 7.旅行與交通 8.生活時尚
9.教育與實習 10.健康與身體照護 11.人際關係 12.工作與社會
13.科技與創新 14.節慶與習俗 15.歷史與人文 16.地理與國際眺望

►本系列教材詞彙的選擇以臺灣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所制定的<華語八千詞>為主,是一套符合TOCFL應試需求,同時也適用於一般學習者的教材。

►生詞量高達95%以上符合國教院三等級詞表,經會華測會審查推薦,可輔助學習者準備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的教材。

   

►五百字說華語(中越文版)

五百字說華語(中越文)

 

著者/劉紀華

譯者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華語文中心

出版機關/僑務委員會

本教材取材日常生活的30種情境之會話,採中越南文對照方式編印,輔以「注音」、及「漢語拼音」之整合音標系統,讓華語文學習者得以自然流暢學習華語文。本教材共30課,包含課文、字與詞、溫習及應用等四部份。

enlightened下載PDF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