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

個人班課程(一對一線上課程)

依個人需求選擇上課時段,每次須報名15小時,每次上課時間至少1.5小時。

  • 一般個人班(使用中心指定教材)。
  • 特殊個人班(學員指定教材/主題,如:外交、商務、TOCFL、兒童華語等)。

►報名方式:

1.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1)成人華語(15歲以上)報名網址(請點我)

(2)兒童華語(6~15歲)報名網址(請點我)

2.中心將於五個工作天內安排課程並回覆信件。

3.收信後同意課程規劃,並完成匯款。

4.開課前連線測試並溝通學習需求。

5.開始上課。

 

團體班課程

►班級人數:3~8人

►上課時間: 以下皆為臺灣時間(GMT+8),每週上課2次,週二及週四,每梯次合計30小時

                   A10:00-11:30

                   B13:30-15:00

                   C17:00-18:30

►費用:原價新台幣11,500元 (內含新台幣500元報名費)(美金430元)

           yes舊生 搶鮮回鍋價新台幣6,500元(美金270元)

           yes新生

                →從未學過華語的學員搶鮮入門價新台幣6,500元(美金270元)►報名方式:請於報名網址(請點我)報名。

                →曾學過華語的學員搶鮮價新台幣7,500元(美金320元)►報名方式:請於報名網址(請點我)報名。

 

 

♦  課程規定與相關須知 
1.本課程為線上授課,請自備具上網功能之相關視訊設備(如手機、平板電腦、電腦等)。每堂開始上課後,若因你的網路或設備問題影響課程,5分鐘內不予補課;超過5分鐘以上,則扣除半小時課程時間,剩餘時間須於7天內完成補課,逾時不受理補課申請。若當天上課有任何緊急情況,如聯絡不上老師的問題,請於第一時間以電子郵件方式 clec@mail.ntue.edu.tw通知辦公室。
enlightened建議頻寬下載速度 (Download Speed) 為 10 Mbps 以上、上傳速度 (Upload Speed) 為 2 Mbps 以上。
►你可以先進行頻寬測試:https://fast.com/zh/tw/

2.課程時間經排定後,不可隨意調動,並請準時上課。上課時數應於排定期間內上完。
3.師生雙方須於每日課程進行前3分鐘同步登入,並確認網路或設備等無任何問題,以便能準時上課。
4.請假規定:
   (1)個人班:如需請假,須於上課前24小時通知教師或辦公室,1個月的課程請假上限為2次,超過次數或未能如期請假,不予補課。如需補課,最遲應於課程結束後7天內於同時段完成,逾期不得再要求補課。
   (2)團體班: 請假不予補課。(除非因特殊原因全班集體於上課前24小時通知教師或辦公室請假,才會補課,但一學期以兩次為限。)
 5.本課程不提供成績單與結業證書,僅提供修課時數証明。但若有特殊需求,請與我們聯絡。
 6.退費規定依本中心退費規定辦理。